2007年4月9日

推荐一个韩国旅游网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向想去韩国的朋友们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网站:http://chinese.tour2korea.com/(T2K-最权威的韩国旅游官方网站),赴韩国需要的信息应有尽有。根据我自己的经验,好好利用这个网站,基本上不需要通过别的途径收集信息。口说无凭,举例为证:

去韩国前我很担心下飞机后怎么办,在这个网站我看到了机场的详细介绍和平面图,哪儿取行李,哪儿换钱,哪儿打电话,哪儿坐车……详尽直观,身临其境。最近因为要预备去机场接老公,想坐机场巴士,虽然问了不少韩国同事,终究模糊,又上这个网站细看,发现机场交通介绍中“咨询”二字是一个链接,点开一看,所有机场巴士的路线、价格、时间、停靠点……包括图片,一应俱全。

另一个常常用到的是网站的地铁线路图。以首尔为例,有总图,又有每条线路分图。点击地铁站名,下方会出现本站附近的旅游名胜或重要单位的介绍。在总图上点击你的始发站和终点站,它会告诉你相应的费用和所费时间(这个功能也是无意中发现的,极为方便)。有一个页面专门教你怎样用自动售票机买地铁票,整个就是一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说明书。

说到内容之全,我在这里找到了韩国驻华大使馆的网址(直接在搜索引擎搜索并不好找)、人民币和韩元的汇率、商场打折信息……包括一推实用的韩语学习FLASH。

网站的旅游点介绍极其好用,不仅有细致的文字描述,还有清楚的平面图,有的甚至还配有系列照片,务必让你准确到达。不论哪个部分,都让你觉得设计人员为使用网站的人考虑得十分周到。

说实话,我一边尽情利用这个网站一边感慨:这大概是韩国人的设计,不知是否本人孤陋寡闻,我还没见过中国人做的同类网站有这么用心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