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9日

阿堵的留言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欢迎光临,敬请留言。

9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阿堵好可爱哟,报纸也拍pp下来研究,哇咔咔~~~

湖区好玩吗?我家离你住的地方最多一个小时的车程啊,好可惜8能当你的导游~~~

墨 说...

终于辗转着找到了阿堵的博客,幸甚幸甚,本来很久之前就看到了心事竟如许,只是那时候只是刚看完丹青而已,虽然仰慕,虽然心有向往,却也忐忑非常。
先如今,总算是看到一生孤注的第二卷了,一叠一叠的心事夹杂起来,想说些什么,呵呵呵,冒昧了,请见谅。
一直觉得阿堵必定是个多有学问的人,而作学问的人又多是食古不化,迂腐不堪的人,那时候就在想,这样的人,怎么会想起来写耽美,刚刚粗粗看过阿堵的博文,才恍然大悟,原来,竟是这样的人,难怪了。
总说字如其人,看阿堵的字,便觉得定是个认真却又不失诙谐的人。
丹青和一生孤注都是那种带有细细得味道,不细心去品味不能明白的文。给很多人推荐过阿堵的文,觉得又好看又能学到东西,虽然有时候,一些东西总是要想一想才能明白是为什么,但是有这样一本书可以去慢慢读,倒也是乐趣所在。
总之,能读到阿堵的文,幸甚至哉。

匿名 说...

谢谢阿堵的文字; 非常美

等 说...

錯過了預購, 很悲傷...
看到個人誌簽名箋的圖片後, 更悲傷...
還好今天在拍賣網裡有看到還有買到書的機會,
但還是有種不完整的缺漏的遺憾,
心臟難受, 想在地上滾兩圈,
丹青也是!!一生孤注又是!!
啊啊啊啊啊!!!!!

曳白 说...

吾辈倒腾半天终于翻过来了,到阿堵这来报个道德说。
回头慢慢摸索。

Julia Cheng 说...

阿堵您好,

很喜歡您的文章, 不知附庸風雅錄是否有出書的打算?
若有, 一定會訂購的.
此外, 因為您的文章在聽雪夕照軒是首發,因此希望能註冊以便閱讀, 但不知是否因我在台灣的緣故, 我點擊"顯示驗證碼"一直無法顯示任何認證碼以至於無法註冊成為會員.
不知您可有任何解決方案, 或是可建議聯絡窗口以便我後續聯絡. 謝謝您的幫忙.
p.s. 若您不方便於網上回覆, 我的e-mail address:
julia-cheng@umail.hinet.net 謝謝, 煩勞.

匿名 说...

很喜欢你。加油。

匿名 说...

阿堵,好久没见你在这里更新了>。<
快上来给个信啊~~不知道你好不好,呜呜

Unknown 说...

阿堵,你的几本小说连着看完了……现在彻底文荒了……文笔好还有学究气的耽美小说让我再上哪儿找去啊……就盼着你继续更了

发表评论